L.

【aph】穿越紫月国

小学生文一笔,ooc致歉

作者是全员厨啦

星海国的手机是手机一号,林安自己的手机是手机二号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我叫林安,一个普普通通的初中生, 作天晚上被 亲友迫害看了紫月国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,然后我不小心把手机甩到了自己的脸上…

醒来之后,林安打开手机,上面显示凌晨四点

“嗯,凌晨四点我还能再睡一会儿…等等,我眼镜呢?”林安看了看四周没有发现她的眼镜,而且更神奇的是她的高度近视,好像完完全全的好了,以及这他妈根本不是她的床,并且她发现自己有两部手机。

林安淡定打开另外一部手机,并成功的点开了备忘录

“这是什么?星/海/社/会/主/义人/民/共/和/国日记?我变成国/家意识体了?”林安的心中此时有100个问号,带着这些问题,林安默默的看起了日记

【我叫林安,是星/海/社/会/主/义/人/民/共/和/国(简称星海国)的国家意识体】

好家伙,人名都变成自己了是吧?

【我有一个妹妹是紫月国,‘有着美丽的淡紫粉色及膝长发,发梢微卷。可爱的齐刘海下是大大的水灵灵的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色双眸。高挺的鼻子,小小的如果冻般的嘴巴,让人忍不住亲一口。雪白雪白的皮肤,像刚泡了牛奶澡一样。名字也很好听,叫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。她的诞生让整个地球变得很兴奋,所以下一次世界会议的主题就是她’】

不会吧,紫月国是自己的妹妹?林安顿时感觉自己仿佛进入了万丈深渊,想死的心都有了,不过下一句话让她有了一丝希望

【我讨厌我的妹妹,讨厌她那种公主病的情绪,为什么母亲生前惯着她,明天就是世界会议了,我一定要让她好看(紫月国快去死)】

【可能紫月国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恨她】

【明天的会议,加油】

日记到这嘎然而止,林安一边读着,心里也放心了许多,毕竟这个人设还可以的

直到她按下了灯的开关

刚开灯,就被眼前的自己给整蒙了

镜子前的这个人有着一头绿色的秀发,还有一双红色的眼睛,涂着死亡芭比粉的口红,脸上还有一层厚厚的粉底

红色眼睛我可以理解,但是为什么我头发是绿的?为什么还要涂这么厚的粉底以及颜色这么离谱的口红?

林安赶紧卸妆,顺便洗了一下头,头发变成了黑和绿的渐变,卸完妆之后,终于有了正常的肤色

林安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,心想“长的还挺好看的,为什么还要化这么浓的妆?是被紫月国带坏了吗?”她不慌不忙的给自己扎了一个马尾,随便穿个衣服,然后用手机一号打个电话

“安小姐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要去一趟中/国北/京,越快越好”

另一边

王耀正在他的家里挑着去开世界会议的衣服,并且不顾王京他们反对的要把东三省送给紫月国当见面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说一下手机哈,林安的手机,是同她睡觉一起穿越过去的,所以那部手机不仅能在B站上看黑塔利亚,而且还能和亲友视频直播拍连五的美照

第一次写文,多多见谅哈


评论(12)

热度(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